松酒已末

窃窃私语

啊,18年就已经开始了。
在学业繁忙的12月中创作计划也都搁浅了,好在寒假即将来临。
马上元旦就要过了,最近入了魔王组的深坑中,ivlis以难以想象的速度迅速攻陷了我。
这个男人让我抛弃了伦理道德,只要他能幸福什么cp我都可以接受。
还有疯狂的迷恋上了布伦达,布伦达在我心中,较之与雷狮的纯粹来说,更像是一个活生生的人。布伦达会软一些,这真好呀。
在和城桑相遇后脑洞也多了起来,疯狂脑段子就是不写文。今后得努力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
请屏蔽我的推荐。


头像是城桑画的!!她画的太棒了!!

可以称呼我为已末/末末。
发刀与发糖时称呼形态会进行变化。
在这一点上城桑也是一样的。

∠( ᐛ 」∠)_,不喜欢用道德来约束文字的行为。

© 松酒已末 | Powered by LOFTER